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前两天还被吐槽情商低的女星,现在成职场生存教科书了?

凤凰娱乐 2019-08-26 09:23:30

  随着《中餐厅》第二季的热播,观众慢慢发现这季节目就像一个现代职场江湖,每个职场人都能从中看到自己的影子。你或是一个像高天鹤仝卓那样入职不久勤勤恳恳的实习生,每天面对着一个像杨紫那样踏实不敢得罪人的基层员工,一个像王俊凯那样有能力有想法的年轻优秀骨干,一个像林大厨那样有资历的技术总监,一个像秦海璐那样能干又体恤下属的副职领导,或是一个有着绝对权威的霸道总裁。

  对于我等社畜来说,如果要从中选一个领导或者是同事,很多人都希望是秦海璐那样的。

  秦海璐是如何做好中餐厅二把手的?为何这么受大家爱戴呢?秦姐的职场生存法则都是重点,拿起小本本记下来。

  对待新人下属

  秦海璐对新人非常友好亲和,不会因为自己的身份而摆架子,懂得尊重大家。

  新人来了之后跟她问好,她都是弯着腰微笑去握手回应。

  非常欢迎新人,表现出一种急切需要他们的心情。

  即使新人因为紧张说错了秦海璐的作品,秦海璐也不会介意。

  平时对新人都是笑呵呵的,会很亲昵地叫他们的名字。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