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郑业成上海过26岁生日 粉丝"土味情话"太感人

上海热线 2019-08-26 10:37:53

    上海热线讯,他是《花千骨》中拥有"洪荒之力"的南弦月,也是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阳光可爱的美人师兄郝眉……

    今天(8月26日)是演员郑业成的26岁生日,昨晚,郑业成在上海举办"梦想天空·'成'"26岁生日会,和粉丝亲密互动,并在游戏环节与粉丝大秀默契,而粉丝为郑业成精心准备的生日祝福短片暖心感人。随后,郑业成还首度自弹自唱,与乐队一同演绎歌曲,和粉丝们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黄昏时刻,而粉丝发自内心的土味情话更是感动全场。

▲郑业成亮相

▲粉丝送上暖心视频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