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魏子越生日会在沪举办 余景天宋乐谦现身祝福

上海热线 2019-08-26 09:55:43

上海热线讯 8月25日,魏子越“茶言越色”生日见面会在上海成龙电影艺术馆成功举办,逾百名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支持。魏子越的好友Tony余景天、宋乐谦也惊喜现身,陪伴魏子越一起度过了难忘的生日时光。

开场舞蹈火力全开茶味问候逗趣可爱

魏子越因内地选秀综艺《以团之名》崭露头角,此后因韩国超人气综艺《Produce X 101》中的优异表现被大众熟知,成为中韩两地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偶像。此次生日会也是魏子越首次在内地开展粉丝见面活动,活动一经公布,就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响应。

生日会开场,魏子越就用精心准备的舞蹈表演为粉丝们送上了贴心大礼,展示了自己在舞蹈上的进步。而他“茶味”的问候,更是让粉丝们倍感亲切,让生日会现场笑声连连。随后,主持人和粉丝通过现场视频,一起回顾了魏子越从选秀至今的成长历程,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位可爱男生背后对梦想的执着。

互动游戏暖心宠粉好友助阵尽显人缘

互动环节,魏子越不仅表演了 “歌曲接唱”,还和粉丝进行了“茶思饭想”、“我比划你猜”等多个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魏子越充分展现了宠粉的暖心一面,无论是和粉丝间的“斗智斗勇”还是默契配合,都让我们感受到了他和粉丝间深厚的情谊。

互动环节落幕,魏子越的同门弟弟Tony余景天惊喜现身,为魏子越送上了生日蛋糕与祝福。Tony余景天还为魏子越准备了一个神秘礼物——四川特色的茶碗,以此代表自己的心意。相信无论是在内地还是海外,两人还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的合作。

偶像如此精心准备自己的生日会,粉丝自然也不甘落后。现场,魏子越的粉丝们也通过视频为偶像送上了祝福。视频中每一句殷切的希望和贴心的鼓励,相信都会成为魏子越偶像生涯中最强大的动力。魏子越现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鞠躬向粉丝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表露自己会好好努力成为粉丝的骄傲。

生日会接近尾声时,魏子越在《以团之名》认识的好友宋乐谦也空降舞台,和魏子越一起带来了合唱《要陪你做的100件事》。对于宋乐谦此次助阵,魏子越也非常激动。宋乐谦不忘现场给好友送上祝福:“希望子越能够永远开开心心。” 两个人的友谊让粉丝暖心不已。

在全场活动的最后,魏子越带领粉丝用公益捐赠为自己的生日送上了特殊的礼物,用实际行动倡导粉丝们关心社会、帮助他人。对于这场生日会,他感性地表示:“因为有你们喜欢我,我过去的一年才特别充实”。相信他的善良与坚强,也会成为粉丝们支持他的底气。我们也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看到这位大男孩代表中国新生代偶像走出属于自己的未来之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