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孙俪一袭白裙上海探殿 现场共绘国潮纸巾画

上海热线 2019-08-26 10:15:02

    上海热线讯 8月24日,维达 “国潮纸巾快闪殿”沉浸式体验维空间惊现上海万象城。8月25日,维达韧性体验官孙俪惊喜探店,参与“维达超韧Just1国潮纸巾大赏“,共同见证维达与颐和园联名款维达超韧Just1国潮纸巾新品首发。

    活动当天,维达韧性体验官孙俪惊喜探殿,一袭白裙与颐和园主题现场氛围十分相衬。据悉,这是孙俪首次公开探店,和现场粉丝互动,共赏维达国潮纸巾,现场氛围热烈。

    作为维达韧性体验官,孙俪表示进入快闪殿后觉得现场的设计风格非常的特别。在活动现场,孙俪与维达共同完成了国潮纸巾画作品“桃花知鱼”。在绘画过程中,孙俪直言在纸巾上画画不紧张、很自信,也十分相信维达超韧Just1纸巾湿水不易破的产品实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