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孙俪一袭白裙上海探殿 现场共绘国潮纸巾画

上海热线 2019-08-26 10:15:02

    作为维达韧性体验官,在参与维达纸巾的惊喜体验外,孙俪还在台上见证了维达与颐和园的联名款新品——维达超韧Just1纸巾的正式首发。

    据悉,维达×颐和园联名款超韧Just1国潮纸巾,其外观设计源自颐和园的四大美景,分别是“鹊柳山云”、“桃花知鱼”、“雨燕青荷”与“雀羽兰亭”,展现了极有意境的皇家品质生活。同时,维达超韧Just1纸巾更拥有“皇家”级别的高品质——四层加厚,一张够用!孙俪称赞维达超韧Just1国潮纸巾的包装设计美,颜色雅致,使用感超韧十足。

    活动结束后,被问及对家庭用纸的选择,孙俪表示品质很重要,同时这次的维达跟颐和园合作打造国潮纸巾,品质也是非常好的。

    最近孙俪正在拍摄新作《卖房子的人》,剧中孙俪饰演房产经纪人“房似锦”,谈及角色,孙俪透露自己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充满“韧”劲的人。同时通过这部剧,对房屋中介这一职业以及房地产行业有了不少新的认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