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为嫁豪门冻卵?自诩独立的她也被姐妹传染恋爱脑了?

废姐她大姨 2019-08-27 07:59:04

  入行19年来,阿Sa凭借自己的努力,早已经成为身家过亿的小富婆。

  和“百亿太子爷”石恒聪谈恋爱,不怀好意的港媒将她描述成,是费尽心思嫁豪门的肤浅女明星。

  可阿Sa压根就没在意过。就算外界频频为36岁的她着急,传她结婚,她仍然是一副“我的事情自己做主”的淡定姿态。

  因为对于阿Sa而言,恋爱只是人生的一部分,绝不可能是全部啊!

  即使离过婚,阿Sa也没有因此觉得自己掉价,草率步入下一段婚姻。

  她可以坦然跟小鲜肉陈伟霆玩姐弟恋,跟富三代石恒聪同居试婚。

  那是因为事业独立,有钱在身,阿Sa自然就能把腰杆子挺得直直的,有底气去接受新感情。

  爱一个人的时候,阿Sa也能做到丝毫不被恶意舆论左右,努力经营维护。无论是女强男弱的姐弟恋,还是被好事媒体戳脊梁骨的豪门恋。

  恋爱脑阿娇过了30岁就恨嫁,可独立的阿Sa到了36岁,宁愿冻卵也不想为生孩子而结婚。

  一个委屈自己,受尽伤害;一个爱惜自己,活得自在。

  在娱乐圈里,像“阿Sa”和“阿娇”这样的例子真的还不少……

  从张翰到胡彦斌再到今天的张恒,郑爽每一段恋情都是爱到死去活来,为了恋爱不顾事业,口碑和地位一直遭遇滑铁卢。

  反观大幂幂,爱到情浓,可以在正当红时和刘恺威结婚生女,但结婚之后始终坚持自己的事业。

  不爱了,离婚之后,她依然能靠自己的45亿身家和始终没变过的顶流位置,过潇洒自在的人生。

  所以说到底,无论什么时候,女人爱人前先要自爱,只有真正独立了,才能做到:爱来了,不害怕; 爱走了,也不慌张。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