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张智霖床上直播迎48岁生日,求袁咏仪养猫被拒,一脸不开心

凤凰娱乐 2019-08-27 09:30:44

  在为张智霖唱完生日快乐歌后,袁咏仪对于再养只一猫的请求她觉得:你要顾及阿金(爱犬)的感受。而张智霖也给出自己的解释:有时候家里就曾养过了一只猫,也希望现在可以在养一只。

  张智霖说完养猫的理由后,对于要不要养便要求粉丝投票决定。而袁咏仪则表示:不要叫粉丝来投票,你要咱们家里一家三口还有保姆阿姨一起投票决定。袁咏仪并不支持再养一只猫,因为张智霖经常外出拍戏,没有时间照顾宠物,平时宠物的起居都是由家人打扫,这无疑增添了生活负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