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前男友有李治廷、富二代,她劈腿后从草根上位成天王嫂,手段吊打昆凌

更美扒扒扒 2019-08-28 09:46:07

  而是一个和美貌完全不沾边的,长相平平无奇的女孩,不是古天乐的“平平无奇”,是让粉丝放心的明星助理脸。

  前几天,黎明晒出了自己女儿照片,还说“平凡是她的运气”,这真是亲爹。女儿内心OS:麻烦你等我长开一点再晒好吗?

  这孩子长得像谁啊,当然是像现在的黎明老婆阿Wing了。港媒至今还没提过Wing的本名,足以见得她并不是有记忆点的女生。被曝光时她32岁,比天王小19岁,可看上去却没有太明显的年龄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