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女星拍戏遭逢丈夫噩耗,隔天弟弟也去世,命运坎坷改卖葱油饼维生

文艺圈 2019-08-28 09:46:07

  将丈夫送走后,慕钰华更为专心的赚钱养家,但没过多久,丈夫再一次中风。噩耗传来时慕钰华正在拍戏,甚是担心的慕钰华跟制作人请假,却被回绝,说:“你家死人关我什么事!”实在无法脱身的慕钰华也因此错过了见丈夫最后一面。厄运并没有远离,正当慕钰华在处理丈夫后事的时候,弟弟隔天便遭遇意外身亡。想起当时,慕钰华说:“我去认尸时眼泪掉不下来,因为我才刚当一天寡妇,现在还要安慰第二个寡妇(弟妹)。”

  丈夫和弟弟相继去世,不堪打击的慕钰华最终罹患“中度忧郁症”。但看着年幼的女儿和家中年迈的父母,慕钰华不得不让自己坚强起来,积极接受治疗,最后靠着自己的意志力战胜了病魔。经历过如此多的波折,慕钰华深知若继续在演艺圈发展的话,赚取的钱根本不能养活家人,无奈之下听取身边人的建议转行卖葱油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