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好莱坞也有一个蓝洁瑛,同样神颜同样命运...

新氧美学院 2019-08-28 09:46:07

  与初恋约翰尼·德普的恋情也是被网友津津乐道到如今,搜索“约翰尼·德普”出来第一个就是当年这对恋人的合照。好莱坞的金童玉女轰轰烈烈地相爱了,浪漫如童话般的设定。

  (二人合照)

  “我(德普)想为她去死。我是这样的爱她,我不知道没有她,我该做什么。我希望我可以吻遍她的所有疼痛,使它们消失,停止,不再出现在她身上。若她因此而哭泣,而我不知所措,我情愿杀死自己。我爱这个女孩,我爱她超过我爱自己。” 德普甚至把薇诺娜的名字刻在了身上,“Winona Forever”。

  (德普与薇诺娜)

  (纹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