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与周润发闪婚闪离 为破产丈夫复出却被绿 今她与小22岁男友很幸福

传媒一班 2019-08-29 09:02:37

  二十世纪90年代,对于TVB艺人来说,是一个黄金时代,幸运的人凭借一两个角色就能被大众记住,成为人们心目中的女神,我们熟知的周润发前妻余安安就是这样一位美得风华绝代的奇女子,靠着“香香公主”这一角色为自己杀出了一条血路。

  拥有一颗逐爱的少女心,却没有“恋爱脑”,余安安或许与最近和“年下男”交往而引起网友热议的萧亚轩一样,她追求精彩的感情生活,初衷不过是找一个对她真心实意的人来填补生活中“爱”这味调味剂的空缺。

  被贴上“周润发前妻”的标签,余安安似乎就成了那个被发哥遗忘的旧爱。

  但其实不然,离开周润发之后,余安安过上了很多人羡慕的日子。

  59岁的她穿衣大胆,完全不输给二十几岁的年轻姑娘,即便脸上已经有了岁月的痕迹,眼角皱纹横生,但余安安一直在勇敢做自己。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