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与周润发闪婚闪离 为破产丈夫复出却被绿 今她与小22岁男友很幸福

传媒一班 2019-08-29 09:02:37

  细细想来,余安安挺可怜的,周润发没有给她想要的爱情,李万祺没能持续给她衣食无忧的生活。

  在外人眼里,“香香公主”余安安的大半辈子有些可悲的,短暂地拥有过爱情和面包,却又接连失去这些外在的东西。

  可我们都不是余安安,也不会明白,这些看似糟糕的人生经历是否给她带去了不好的影响。

  经历了大风大浪的余安安,用20几岁姑娘的生活态度,给出了答案。

  52岁的时候,曾有媒体报道过她的新恋情,标题是这样的:“52岁余安安小男友曝光,母子恋相差22岁”。

  表述够直白,很符合14岁便加入邵氏成为演员的余安安,她就是一个感情至上的人,经历过两段婚姻,她依旧渴望爱情,对于这段“母子恋”,她也不遮掩,回应:“爱一个人,年龄不是问题,最要紧的是他对我真诚,我不排除会再闪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