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梁静茹老公七夕发“死”字?这么多年没出新歌是用来被出轨的嘛

当时我就震惊了 2019-08-29 09:42:37

  结婚仪式上,现场很多亲朋好友也都哭了。因为梁静茹爸爸去世的早,是李宗盛大哥带着她上台的,在她上台的一瞬间,赵元同也哭了。

  两个人的誓词不是牧师准备好的,而是两个人自己写的真心话。

  赵元同说:“谢谢你成为我的另一半,完整了我的生命。以爱的名义和你生活在一起,是我认为最幸福的事。”

  赵元同哭了,梁静茹也哭了,在那个当下,谁能说他们的感情不是最真挚的呢。

  婚礼也是梁静茹梦想中的,有帆船、在海边,微风吹着,有最亲密的亲友见证,简单却不失温馨。

  可爱情不会永远新鲜,婚姻也不是万全的保险,没有人能预知未来会发生的事。

  但我们还是希望不管两个人的婚姻是否真的出现了裂痕,那个总是唱进我们心坎里、用无数情歌温暖了我们的“情歌天后”,都能保有爱的勇气。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