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10月上演!阿云嘎挑战莎翁话剧《威尼斯商人》饰演安东尼

上海热线 2019-08-29 15:50:40

    上海热线讯,今天上午(8月29日),由上海戏剧学院携手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共同呈现的话剧《威尼斯商人》在该剧演出地上海中国大戏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公布正式开票时间。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英国著名导演大卫·萨科,以及三大男主演阿云嘎、金世佳、余皑磊悉数亮相。

图说:金世佳、余皑磊、阿云嘎

    《威尼斯商人》是莎翁"四大喜剧"之一,原著聚焦当时的资本主义中心——威尼斯。在水城,一个人可以快速地发家致富,也能同样能在一夜之间输个精光。富商安东尼将资金全部押在国际货运生意里,为了成全穷困的哥们与富家女的爱情,情急之下他与放高利贷者夏洛克签订借款协议,并答应若不能在三周内偿还,他将支付身上的一磅肉作为罚金,而故事结局却是恶有恶报,夏洛克受到了惩罚,安东尼等人皆大欢喜。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演出的4场主角卡司不同,10月4日晚场及10月6日午场,小伙伴们分别可以看到阿云嘎饰演的安东尼与金世佳、余皑磊两位不同夏洛克的对手戏,而在10月5日金世佳与余皑磊还会在一天之内上演"角色互换",分别饰演安东尼与夏洛克!

阿云嘎↓↓↓

金世佳↓↓↓

余皑磊↓↓↓

    在现场,阿云嘎笑侃,自己之所以只饰演安东尼的原因是夏洛克的"台词实在太多了",并坦言台词给自己带来的压力非常大,"我每天都在房间里练词,还会练到被隔壁邻居抗议扰民。演话剧不但声音要大,还要投入相当的情感,所以这是很大的考验,但我也相信到时候在舞台上呈现会给大家带来惊喜。"阿云嘎说。 

导演和演员接受采访实录↓↓↓

   

    据悉,此版《威尼斯商人》是皇家莎士比亚剧团自2015年启动的"莎剧舞台本翻译计划"中的第6部作品,也是该剧团首次与国内优秀艺术院校强强合作。话剧将于10月4日至7日,作为闭幕大戏压轴亮相"演艺大世界·中国大戏院2019国际戏剧邀请展",并完成该版《威尼斯商人》的全球首秀。

演员全阵容↓↓↓

    首轮《威尼斯商人》开票将分为三个时间段,开票时间为8月30日上午10:18、上午11:18及下午15:18,开票场次为10月4日19:30场,10月5日14:30场、10月5日19:30场,10月6日14:30场,届时将在大麦独家线上发售。

卡司图↓↓↓

话剧海报↓↓↓

座位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