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钟丽缇自曝曾离家出走一周 力挺张伦硕不是吃软饭

凤凰网娱乐 2019-08-30 10:20:28

  随后,钟丽缇还被问到现在与张伦硕的婚姻生活如何时,她表示对方压力很大:“他会看到一些网友说他吃软饭、靠我,因为他山东人要面子,他其实不是这样子。他每次都会想‘我娶我老婆是因为爱,不是因为她有名气什么的’。所以有时候我觉得网络有点不太好。如果我嫁一个比我大15岁的老公,大家可能又会觉得我嫁了豪门,所以永远都不会满意,我还是希望大家都别管。”

  据悉,钟丽缇第一段婚姻是与比利时籍丈夫GlennRoss,两人相识仅一个月就闪婚怀孕,不过这段婚姻仅维持了一年多,最终在2002年以离婚告终。钟丽缇第二段婚姻是与音乐人严铮,但这段婚姻最终只维持了8年。钟丽缇第三段婚姻是与比自己小12岁的老公张伦硕,两人于2016年宣布结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