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掐指一算,辣么多的女星都被伪富豪坑了

凤凰娱乐 2019-09-02 09:07:48

  所以嫁豪门,往往是看上去很美。

  朱玲玲嫁给霍家据说要戴家里的珠宝,都要先签字登记,用完之后归还。

  珠宝要“有借有还”,豪宅呢? 张雨绮就因婚房是租住的,引发她前夫“袁巴元”是否是伪富豪的质疑。

  而袁巴元前几日又发微博暗示张雨绮张钱豪是“伪富豪”。

  这波操作也是迷。

  而黄奕的第一任前夫姜凯之前在离婚后也被质疑是伪富豪,他还专门登报否认过。

  之后二婚又高调讲排场,排5.5亿红包。

  如果成功躲避了“伪富豪”,嫁给一些富二代二世祖们,在离婚分家的时候,往往男方财产会秒缩水,说不定还会让女方支付大量赡养费。

  万一对方陷入债务危机,往往还要被一起追债,还债↓

  当然,一些女星自身有实力,复出之后可以力挽狂澜,像刘涛在王珂生意失败负债之后,拼命拍戏。

  好在她凭借《欢乐颂》《琅琊榜》等热播剧积攒了口碑和人气,代言接到手软,和王珂一起渡过难关。

  “李英爱”们也是时刻不敢放松,一直保持着自己的好状态,这样才能复出后还有自己的市场。

  如果说为何女星总是容易遇到伪富豪,不如说本来富贵就是“水月镜花”,女星凭借美貌和名气地位容易和富豪相识,而富豪无非是富一代和富二代富N代的区别,富二代们往往要听命于家族,手里的钱有限。

  而靠自己打拼出来的富豪,往往富贵险中求,生意失败投资破产是常事,尤其是金融业,更是犹如过山车一般。

  妈妈辈常会说一句老话: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今天想想这句话也是有道理。

  传统观念是女人在自己花期最美的时候,在婚姻市场上找到一位可以依靠终身的男人,而女星嫁豪门一直以来也是娱乐圈的规律。

  然而在现代婚姻和家庭越来越不稳定,以及女人不再是被动和忍让一方的大环境下,女星也逐渐在嫁豪门规则之外,寻找更加多元化的择偶标准。

  哪怕就是嫁了豪门,也不再是攀援的凌霄,当大树倒了,自己也能成为大树,为家庭遮风挡雨,这才是现代女性应该有的觉悟吧。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