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鉴定整容?遭遇变态男,险被泼硫酸,50岁的她如今变这样

美美娱乐 2019-09-02 09:29:30

  可能也是因为精神方面的问题,这几年来只要一有公开活动,“崩坏照”就跟着出现。

  她不但代言减少,连要接戏,老板竟然要求视讯检查本人长相,就连追求者也锐减。

  杨丽菁召开记者会澄清,表示先前看到Angelababy接受诊断后有了勇气,并出示整容检验证明,自证外貌绝对是纯天然。

  为了澄清传闻,杨丽菁特意去找了两位整形医生,其中一位是李进良,两位医生都证明她没有动脸。她愈讲愈难过,频频落泪,因为外人都觉得女明星被酸整形没什么,但她工作、感情都受波及。

  五年来进帐损失八位数字,加上代理美容相关事业,被指外貌崩坏实在有严重影响,也让她夜夜得靠安眠药才能安睡。

  如今50岁的杨丽菁,虽然一生荣誉满身,但感情生活却是她一生的痛,现在找到真爱,希望他们能好好生活。

  作为一代功夫女神,她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经典,希望她能找到幸福,祝福她。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