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插足黄晓明和应采儿的她跟baby长的一毛一样,同框杨幂也能轻松胜出

更美扒扒扒 2019-09-03 09:40:33

  据说,当年应采儿与黄晓明分手,就是因为白歆惠参演晓明新歌《暗恋》的女主角,两人在拍摄过程中擦出了爱的火花,应采儿那火爆的性格,直接准备去兴师问罪,结果白歆惠表示自己不知道黄晓明有女朋友,他俩也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最后还是向太出来打圆场,说“应采儿是个豪爽的女孩,跟黄晓明是哥们,和我儿子向佐也是”,这把儿子都拿出来顶,这件事最后也就不了了之。

  之后的结果,大家也都知道了,采儿的确嫁给了小宝,只不过是另一个小宝。

  而白歆惠也成了一个没有姓名的酱油角色,像一阵风一样,不留痕迹,也没人记得。

  现在再来回头看她,许多人不由地就会大吃一惊: 这长相,这五官,不就是另一个baby?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