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插足黄晓明和应采儿的她跟baby长的一毛一样,同框杨幂也能轻松胜出

更美扒扒扒 2019-09-03 09:40:33

  命中注定我爱你

  当年的台湾娱乐圈,不管你是歌手还是模特,统统都要拉去拍偶像剧,顶着“林志玲”光环的白歆惠自然不是例外。

  2005年,创造收视神话的《恶作剧之吻》,就有她的出演,就是那个要和直树订婚的白蕙兰,不知道大家想起来没?

  想起来的,你们暴露年龄了。

  想不起来也没关系,毕竟让她真正爆火的是3年后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她饰演的是从小被收养的妈妈虐待,被要求一定要跳好芭蕾舞的石安娜。

  当年所长看这部剧的时候,真实的喜欢石安娜,觉得她好美好有气质。

  哪怕剧里她害陈欣怡车祸、流产,当天还下了特别大的雨,也挡不住喜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