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TVB两大花旦隔22年再聚首,宣萱容颜依旧,陈慧珊退圈产子难认出

会火 2019-09-03 09:38:12

  而49岁的宣萱至今未婚,曾经和一个圈外人相恋,两人在一起不到三年宣布分手,之后宣萱没有再曝出恋情,这些年宣萱一直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作为TVB的当家花旦,她的演技一直在线,出演的影视剧深受大家的关注。

null

  近几年,宣萱的人气还是高居不下,就在2018年,宣萱和古天乐主演电影《犯罪现场》,两人在电影中的演绎很精彩,不少网友表示很看好他们,希望两人能在一起。

null

  宣萱和陈慧琳,虽然是两种不同的人生,但两人对待事业的热情都一样,依旧还在为影视做贡献,着实是很优秀的演员,值得尊敬。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