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败光”2位亿万富豪家产,名媛届第一妖女,她是豪门最怕的女人!

更美APP 2019-09-03 09:44:36

  遇到爱情,嫁给天王

  

  1987年,在美留学的章小蕙于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来加拿大开巡回演唱会的钟镇涛。钟镇涛这个名字年纪小的姐妹们或许会觉得陌生,但他也算得上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红遍港台、东南亚的天王级超级偶像。

  钟镇涛英文名叫Kenny Bee,人称“B哥”。他从小家境不好,母亲靠洗衣服养活全家。以歌手身份出道后和谭咏麟组过“温拿乐队”,是乐队的颜值担当和主唱,成名曲《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后来单飞拍戏时,搭档的都是张国荣、张曼玉这种咖位的人。认识章小蕙时,钟镇涛正值事业巅峰,贵为天王巨星吸金无数,据说香港第一辆兰博基尼就是他买的。

  章小蕙和钟镇涛在聚会上一见钟情,21天便定下终身。用章小蕙的话来说,钟镇涛是个让她很爱很爱,爱到24小时都不能分开的男人。

  她会听着钟镇涛的唱片走路上学,穿着钟镇涛的米奇袜子睹物思人,省下饭钱给钟镇涛打长途电话。而钟镇涛也会出其不意地打飞的到美国为章小蕙庆生,给她制造各种惊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