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败光”2位亿万富豪家产,名媛届第一妖女,她是豪门最怕的女人!

更美APP 2019-09-03 09:44:36

  这对人人看好的金童玉女却遭到了章小蕙父亲的阻止。章小蕙父亲不同意俩人在一起,觉得她年纪尚小时候未到。但已经被爱情冲昏头脑的章小蕙边哭边下跪向父亲求情。

  1988年1月,22岁的章小蕙跟钟镇涛在香港太子道天主教圣德勒撒教堂举行了婚礼,场面十分豪华梦幻。

  这场盛大的世纪婚礼花费300W港元,TVB还专门进行了直播。嘤嘤嘤,穿婚纱的章小蕙真的好美哇~

  章小蕙所穿的抹胸婚纱出自戴安娜王妃婚纱的设计师之手,价值13W港元,即便是放在现在也一点都不过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