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败光”2位亿万富豪家产,名媛届第一妖女,她是豪门最怕的女人!

更美APP 2019-09-03 09:44:36

  钟镇涛说,“她拿来一堆文件叫我签字,我就签了。”“家里的财务都是她在管。”所以借贷天价金额,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又以小气著称的钟镇涛真的全然不知,任由章小蕙一手操控吗?

  由于破产,章小蕙和钟镇涛的婚姻关系也出现破裂,而后俩人又双双出轨,至于谁前谁后也各有说辞。

  章小蕙称俩人的婚姻到后期是open relationship,只是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而维持表面关系。钟镇涛则很委屈的表示他被戴了绿帽。

  钟镇涛在1996年左右认识了台湾富家女兼经纪人范姜,1997年俩人在一起,1998年钟镇涛带着范姜公开恋情并定居香港(章小蕙爆料)。

  这个信息可以在范姜接受记者采访中得到印证。

  章小蕙身边也出现了大她24岁的“白头老”陈曜旻。而她则称和陈曜旻的交往得到了钟镇涛的默许。

  陈曜旻是香港中文大学的才子,年轻时当过粤语长片小生,后来白手起家创办制衣厂,是知名富商。

  不过章小蕙这位新欢可不是什么黄金单身汉,他的另一个身份是章小蕙的闺蜜、名模钟璧泽的老公。

  当时钟璧泽已经身患肺癌,她临终时回忆“有一次,我生病难受的时候,章蓉舫给我喂了药,她和我丈夫以为我睡着了,就在我旁边makelove,其实我虽然昏昏沉沉,但心里还是清楚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