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败光”2位亿万富豪家产,名媛届第一妖女,她是豪门最怕的女人!

更美APP 2019-09-03 09:44:36

  她靠写专栏向杂志社预支了一年的稿费,在香港中环开了服装店,还拍卖她的二手衣服。当时全香港的名媛阔太一边骂她bitch,一边暗戳戳想知道这个狐狸精穿了什么。凡是她在专栏里提过的牌子,都卖得特别好。她以一己之力带火开司米围巾,成为香港贵妇们的标配。

  她的服装店开业第一年就赚了2700W港元,第二年又赚了2300W港元,第三年赚到1400W后遇上非典,她索性关门。

  即便忙碌和生活拮据,章小蕙的品味丝毫不降。依然拎着名牌手袋,妆容精致的出入各种场合,维持体面的生活。

  后来,她的官司也打赢了,所有债务一笔勾销。在前夫将破产责任都推给她时,她没有回应也没有撕逼。

  就在生活逐渐好转时,2003年她又突然查出宫颈癌,手术过后还大出血,一度悄悄立下遗嘱。

  离婚后的章小蕙没有选择再嫁,但她身边一直不缺男人。自曝同时交往5个外籍男友,还和上海首富周正毅传绯闻,成为港媒诟病的焦点。

  2004年她接下色情片《桃色》,因此提名了2005金像奖的最佳新演员奖,又一次引起了众多骂声。

  对此她只是回应“没办法,如果你的思想很混沌,即便人家穿件高领毛衣,你看到的也是色情;如果你很单纯,即便人家穿三点式,也不会看出色情”。

  后来,她签了央视的国际电视总公司,成了旗下第一位港台艺人,还和崔健、高晓松、张亚东合作了一部评分只有5.0的电影《故事无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