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接地气!周润发苏施黄登山后大牌档吃饭

港星台娱 2019-09-04 10:06:45

  周润发与苏施黄行山后去吃饭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经常组队登山,昨天(9月3日)的成员是苏施黄,他们登山后前往大牌档吃饭,吃了排骨饭、清汤腩河粉、云吞虾子捞面、咸牛肉蛋三明治及吐司,十分丰富。

  苏施黄称赞食物又便宜又好吃

  苏施黄把照片上传到社交平台跟大家分享,并留言:“个木嘴真的是黐黐哋(周润发好像有点儿不正常),行山后说带我去吃大牌档,我以为吃什么汤通粉……还没坐下时,他问我吃什么饭?这么早吃饭?他说当然是早上才吃饭,晚上不要吃饭,结果我叫了16元的排骨饭,又便宜又好吃。我放下碗筷后,他说不吃了?刚开始而已,之后吃了清汤腩河粉、云吞虾子捞面、咸牛肉蛋三文治、吐司,果然是为食运动。”

  苏施黄以“木嘴”称呼周润发,皆因他当年在剧集《亲情》中饰演车房仔“木嘴辉”一角,其剧中一句口头禅“係咁先,唔係咩呀(就这样吧)”更是街知巷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