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影帝梁家辉综艺首秀发飙,怒斥节目组黑幕,随后反转流泪鞠躬道歉

会火 2019-09-05 07:32:38

  在游戏刚开始之前主持人李锐放了个烟雾弹,介绍了在录制地丹巴特有的酿制酒,但其实让爸爸们喝的是酸梅汁和纯净水。在游戏途中梁家辉与徐锦江“吸管”互换了,双方都没有察觉。

null

  梁家辉在第三轮品尝后才意识到味道和之前不同,便提出疑问,最后大家都未能猜出谁是卧底,卧底获得胜利。

  其实原来的卧底应该是徐锦江,但是因两人互换了“吸管”还不自知,梁家辉懵懵的错愕为什么口中的味道与第一次喝的完全不一样,误打误撞的成为了赢家。

  结束后主持人直呼演技太好了,给辉哥来点掌声,让首次参加综艺的梁家辉深感受骗,他耿直的一边摇头一边说如果是这个结果我玩不下去了,怎么骗人呢。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