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掰断女友手指,掌掴25下,打到尿失禁,18线小艺人的瓜太槽

麻辣婊哥 2019-09-05 07:32:38

  是类似这种像煞笔一样的签名照吗?你倒贴给我60块,我都TM扔到下水道里。

  但就是有那么些智商不行,心眼也坏的粉丝,还真的进群了。

  听变态张嫮目在哔哔哔哔哔。

  一个男的都能卖隐私来赚钱了,粉丝还能说“我们陪着你”,是脑子被门夹了180次,还是被驴踢了280次?

  这再一次的说明了,什么样的人都能有粉丝,什么样的垃圾,都能找到垃圾聚集地。

  压倒张珂玄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张嫮目在违背她的意愿下,强迫发生关系,说白了,就是QJ。

  而且呢,强完之后,张嫮目会继续在微博上秀恩爱。

  最终,张珂玄没有再忍受,她不仅仅是选择了逃离,更选择了报警。

  这一场将近2个月的地狱生活,不知道能否在这一刻结束。

  但至少,张珂玄是彻底醒过来了,这压根不是一场恋爱,而是病态、变态、失态。

  当然,也是犯罪。

  目前,在张珂玄发声之后,张嫮目还没有回应,我看了一眼他的微博。

  99年生的,今年20岁,是成年人了,有3万多粉丝,简介里写着“请享受堕坠深渊的快感”。

  微博上走的是另类风,说一辈子都会为边缘性人群创作,会尽可能虚无浮躁的活着。

  自己给自己的标签,就是浪子坏痞,并深感自豪。

  还时不时聊聊爱,如何如何,一副看透世事,看透人生的样子。

  他甚至还能说出,要爱,不要战争这样的话。听起来,如同哑巴在讲笑话。

  从张嫮目的所作所为和他的微博来看,其实他就是他自己口中的边缘性人格障碍的人,心理不健全,暴躁易怒,应急时会发生短暂的精神病发作,也就是我们看到的家暴、剃头等。

  简单来说,就是一种复杂又严重的精神障碍。

  当然,这一系列的行为,用常人的眼光来看,还是人渣。

  只有人渣,才拍人果照,威胁、恐吓、软禁,卖隐私赚钱,并且家暴、强J。我甚至怀疑,他自己在打着边缘音乐的幌子,仗着边缘人格障碍,去放纵自己犯罪。

  这种人,活着就像行尸走肉。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前两天漆培鑫的事还能骂骂说是渣男,到了张嫮目这里,就一句话:有病,且病入膏肓。

  还是给女性朋友几条忠告。

  1.对待感情,不要太过盲目快速陷入,留出时间来多多考验,否则,你不知道你遇上的到底是人,还是鬼。

  2.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以为家暴的男人会变,结局只有一种,就是打的越来越狠。

  3.保护好自己,任何时候都不要让对方拍下果照和视频,哪怕再亲密。谁知道撕破脸以后,会发生什么。人性的黑暗,不要尝试去挑战。

  另外,有病就去看病,实在管不住自己的病,就用仅存的一点良心去号子里蹲着。

  心里有爱的人,不该是这样。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