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他是史上最成功的“软饭男”,数学零分的高考学渣如何逆袭?你想不到!

东邪西媚 2019-09-05 09:33:02

  因为这种动摇,李安一度报了电脑培训班,想着或许就当个程序员养家糊口吧。林惠嘉发现了课表之后,却说:会电脑的人那么多,不差你一个。安,不要忘记你的梦想。

  回看那六年,李安一直在炼内功为未来做准备。但没人有上帝视角,林惠嘉并不知道李安经过漫长的蛰伏后,会一鸣惊人。她只知道他不拍电影就是个死人,她不要个死人做老公。

  李安炼的内功之一,就是写出了《推手》和《喜宴》的剧本。拿去参赛得奖后,有公司愿意出40万美金,给李安拍《推手》。

  即使抠到一分钱掰做两半花,还是捉襟见肘。于是李安把家里的锅碗瓢盆和餐桌都搬来当道具,结果在男主发飙的一场戏里被砸了个稀烂。

  蛰伏六年的李安终于拍上了片,看似柳暗花明。可对于林惠嘉来说,那仍是至暗时刻。

  当时她刚生老二不久,得了甲亢脾气不好身体消瘦,上班跑医院带娃样样不能落下。在最苦最累的时候,老公没帮半点忙,还把餐桌和饭碗都搞没了。

  林惠嘉忍不住打电话向妈妈诉苦,母亲劝她离婚。

  幸好,她还是那个硬核的她。一时崩溃的发泄后,林惠嘉迅速把心态扭回来:我怎么变成这样的女人?

  没人想到李安第一部片就成名,第二部《喜宴》更拿下柏林金熊奖。他成了众星捧月的中心,华人团体甚至给林惠嘉也颁了个奖,表彰她作为背后的女人扶持了成功的男人。

  林惠嘉却不吃贤妻良母那一套,领奖时公然吐槽:我才没有在背后默默支持,我只是不管他,让他自生自灭(leave aloe)而已。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