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他是史上最成功的“软饭男”,数学零分的高考学渣如何逆袭?你想不到!

东邪西媚 2019-09-05 09:33:02

  《色,戒》里,一回头已是百年身的 王佳芝:

  又或者是《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那头老虎的凝视。

  有些明星或导演,靠一部成功作品吃一辈子;有的导演,曾让人惊艳不已,如今却忍不住叹息他真的老了,虽有新作,却变成了原地踏步。

  李安却不是这样。他拍过家庭伦理片,中国武侠片、英国文学经典片、西部牛仔片、战争片......他从不呆在自己的舒适区,总是迎向让人兴奋和期待的挑战。

  有人问他:你不怕吗?他说:怕。但是,怕才有劲。怕,人才会提高警觉。

  这就是柔软的力量吧。他从不咄咄逼人,永远柔和谦虚,却拥有惊人的坚韧。

  八八前面讲了安叔六年家里蹲的灰暗期,在那前后,他还承受过更多挫折。

  李安的父亲,是一位中学校长。父亲对他的期望是:子承父业,光宗耀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