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爱客音乐发布会暨国际诗酒花茶明星盛典举行

上海热线 2019-09-05 15:32:18

  上海热线讯 近日,“爱客音乐发布会暨国际诗酒花茶明星盛典”在上海龙盛国际商业广场的爱客·精酿啤酒音乐餐厅隆重举行,各界明星与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SMG著名主持人郭亮,奥运会、世博会导演李建平,著名电影译制艺术家刘广宁,电影表演艺术家陈少泽,电影导演、表演艺术家俞洛生,上海朗诵协会会长、朗诵诗词艺术家陆澄,诗酒花茶文化节组委会主席刘春荣女士等纷纷前来祝贺,对爱客音乐餐厅打造艺术文化品牌一致称赞。

null

著名艺术家会聚一堂

  现场前来助阵表演的还有影视新锐吴雨珏,世界糖果音乐节、春耕青年朗诵剧社社长汪菲,中国职业模特、影视演员朱典越等。

null

著名主持人郭亮与影视明星吴雨珏及超模共演《影视秀》

  国际著名导演邓化鸣执导了本次盛典,并现场表演了新中国第一位女魔术师邓凤鸣女士的精彩魔术,展现中国魔术魅力,将整场发布会再次推向了高潮。

null

著名表演艺术家邓化鸣、春耕青年朗诵剧社社长汪菲

  外籍乐队的激情演唱和演奏充分体现了中外艺术文化的交融,现场震撼,令观众留恋忘返。据爱客·精酿啤酒音乐餐厅董事长夏祥营先生介绍:爱客音乐餐厅将以坚持打造;文旅品牌、创意美食、娱乐表演为一体的宗旨,每天都将为来到这里的宾客带来全新的艺术感受与诗酒文化上海。

null

null

   别具匠心的艺术设计,美酒美食,经典演出,影视、诗酒花茶等文化品牌活动,流行与时尚尽在上海爱客·精酿啤酒音乐餐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