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蔡依林刘若英领衔 2019上海简单生活节10月登陆金山

上海热线 2019-09-06 09:17:02

    上海热线讯,到简单生活节看演出、逛市集、享受生活,早已成为众多上海市民固定的假期活动……记者日前获悉,2019上海简单生活节将于10月4至5日在金山城市沙滩举办,这是简单生活节连续第六年于十一假期登陆上海。

    9月5日,主办方正式公布全阵容,届时,蔡依林、刘若英、张震岳、MC HotDog热狗将领衔双日阵容,新裤子、旅行团、盘尼西林、傻子与白痴等今夏话题度十足的"宝藏"乐队也将纷纷登场,还有艾怡良、顽童MJ116、刘逸云Amber Liu、余佳运等深受时下年轻观众喜爱的歌手。

    主办方表示,今次是简单生活节自创立以来首度于沙滩举办,希望在展现更多简单生活可能性的同时,也为观众打造一场金秋的欢乐派对。据悉,本次活动由上海报业集团指导,Simple Life简单生活、StreetVoice街声、新闻报社、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门票将于近日(9月6日)10:45在大麦网开始预售。

    蔡依林刘若英双天后登台

    张震岳热狗顽童"兄弟本色"聚首

    简单生活节自2014年登陆上海以来,已经收获了连续5届的成功,累计超过25万人次入场。在经历了2018年的全国四城之旅后,简单生活节在今年回归到大本营上海,将携活动标志性的舒适氛围、精致策展首次落地金山城市沙滩。主办方相信,无论是携家带口共度假期,还是三五好友一起嗨,或者一个人无拘无束,都可以在简单生活节获得与众不同的体验,一同欣赏当代青年创意与文化的丰盛成果。今次的简单生活节,仍是长三角各类人群在十一期间休闲玩乐的上佳选择。

    在2019上海简单生活节的阵容中,蔡依林、刘若英双天后的登场无疑是一大焦点。凭借有口皆碑的新专辑《Ugly Beauty》,出道20周年的蔡依林夺下今年金曲奖"年度专辑"、"年度歌曲"两项大奖,再度奠定她当之无愧的天后地位。而刘若英则是简单生活节的老朋友,每次登台均精心准备献上特别内容,无论是2016年的"刘若男"还是2017年与张艾嘉、黄韵玲结伴共演,都是观众心中的经典画面,今年刘若英回归简单生活节舞台,同样为观众准备了惊喜彩蛋,期待现场揭晓。

    另一引发讨论的话题莫过于张震岳、MC HotDog热狗、顽童MJ116三组音乐人的聚首,他们曾在两三年前组成过限定团体"兄弟本色",举办的世界巡演所到之处几乎皆售罄,掀起热潮。这次在简单生活节,三组人马虽是各自演出,但因为演出时间集中在10月4日同一天,相当于重聚,已让不少观众欣喜若狂,纷纷猜测届时他们是否还会有同台惊喜。

    新裤子领衔众"宝藏"乐队

    艾怡良等唱作人掀起乐坛新风

    从"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开始,简单生活节长期致力于推动各种不同类型的音乐与创作,让观众可以在现场听到更多类型的音乐与新鲜的音乐人。这其中,各类型的优秀乐队一直是简单生活节以及其背后的音乐平台StreetVoice街声持续挖掘和培养的,今年通过《乐队的夏天》成功"出圈"的旅行团、盘尼西林、皇后皮箱等等,此前都曾登上简单生活节的舞台,去年夺下《明日之子》冠军的傻子与白痴主唱蔡维泽也是因为街声上的Demo才被节目组发现。

    在10月的上海简单生活节现场,就汇聚了一批当下炙手可热的"宝藏"乐队。成立多年的新裤子乐队将首登简单生活节,在《乐队的夏天》决赛拿下最高分的他们,因节目收获了一大批新乐迷,惊艳舞台表现力难以复制,更以独具一格的复古情怀,始终站在潮流的前沿。此外,旅行团、盘尼西林、傻子与白痴、鹿先森、告五人、皇后皮箱、老王乐队等也是众多乐迷翘首以盼的热门团体。

    在唱作人的部分,曾获得金曲奖歌后荣誉的艾怡良将与一批风格各异的优秀唱作人登台,刘柏辛Lexie、ØZI陈奕凡都是擅长R&B、Hip-Hop,得到金曲奖肯定的潮流音乐人;Yoyo岑宁儿、谢春花、许飞等也早有大众耳熟能详的代表作;余佳运则是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内地新生代音乐人,在音乐平台相当受欢迎;"创作才子"萧秉治更将携师兄五月天怪兽同台。让人惊喜的还包括刘逸云Amber Liu的出现,她曾是亚洲知名团体f(x)成员,此番将是她首次以个人身份登上内地音乐节舞台,与多年未见的内地歌迷再度相聚。

    十一假期的海边聚会

    演出安排"男女各撑半片天"

    在具体的演出安排上,简单生活节将设置双主舞台,舞台布置会分别以红、蓝色调象征如火的热情与大海的广阔。10月4日的演出会以男性音乐人为主,如张震岳等,10月5日以女性音乐人为主,如蔡依林等,这样男女"各撑半片天"的情况在国内音乐节市场实属首次,主办方相信观众届时可以全面地欣赏到两种性别不同世代的优质音乐人的多元性,以女性为主的10月5日为例,蔡依林、刘若英都是久经市场考验的歌手代表,艾怡良、Yoyo岑宁儿、许飞等则是相对年轻,沉浸于创作的唱作中坚,刘逸云Amber Liu有着中性打扮,展露海外华人的国际化触觉,刘柏辛Lexie代表了95后对音乐潮流的引领,所有音乐人皆有着鲜明的个性印记。

    除了阵容强大的音乐演出,简单生活节闻名的市集与生活策展等内容,也将在金山城市沙滩登场。精致农业品牌与各地农业再造的美丽故事、生活中的风格物件与家居制品、匠人精神的手工包件配饰……经过征选脱颖而出的数十个创意品牌与青年手作人,会为上海观众呈现他们精心打造的创作物件与生活故事。考虑到举办场地的特殊环境,主办方也会根据金山城市沙滩做一些独特的策展与设计。

    位于上海西南,杭州湾北岸的金山城市沙滩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在多年的经营下,早已成为上海乃至周边城市市民休闲度假的选择地之一,是长三角知名的城市景观海岸线。随着简单生活节的到来,十一假期的金山城市沙滩有音乐,有创意,有艺术,还有这浪漫的风景线,相信会成为一场观众难忘的海边聚会。

    据悉,2019上海简单生活单日预售票价320元。为了保证现场的良好氛围,今年简单生活节依旧是限量销售,且此前连续三年,上海简单生活节皆提前售罄,建议欲购票的观众先下手为强,演出日期安排与更多相关内容亦可在大麦网、简单生活节官方自媒体上查询获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