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陈建斌蒋勤勤携12岁儿子聚餐,为儿子递菜给老婆端茶温馨有爱_

秃顶少女裘千尺 2019-09-06 09:35:29

  近日,有媒体拍到陈建斌与妻子蒋勤勤带着儿子小老虎一起出门聚餐的画面。而陈建斌在饭桌上又是为儿子端菜,又是为老婆倒茶的有爱举动,也让不少网友在调侃“陈老师家庭地位有待提升”的同时,感受到了这一家人的温馨幸福。

  当天,陈建斌身穿海军风蓝白条纹T恤,戴着白色棒球帽现身。身边的儿子小老虎则是穿着白色T恤,个头快要赶上爸爸了~只见陈建斌一手搭住儿子的肩膀,与儿子并肩大步向前走。父子俩边走边聊,看起来关系十分亲密有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