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张恒首次回应“吃软饭”,只要不是郑爽和家人说的,就问心无愧

娱乐史 2019-09-06 09:34:40

  让粉丝不满的还有,张恒在郑爽出道十年也是郑爽生日会上,居然放出了郑爽与张翰的合影,这可谓是引起了轩然大波,这样做到底是心理真正的大方毫不介意呢?还是用来炒作呢?以及平时在都是处处管着郑爽,连郑爽穿衣什么的都要听他的,还炫耀说是郑爽倒追他的,自己开始对郑爽都没有什么感觉,是郑爽找他要联系方式。

null

  其实这些都是粉丝心系自家爱豆,太过担心了,其实郑爽之前也说过,自己买房子装修什么的都不会参考张恒的意见,以为这是自家的房子,看来郑爽虽然有点恋爱脑,可是对于某些事情还是分得很清的,毕竟在娱乐圈摸爬滚打那么多年,对于各种事情听得见得也不少了,而且之前谈过张翰和胡彦斌两个男友了,也不是啥也不懂的小女孩了。

null

  对于张恒的说法,小伙们怎么看呢?觉得他是吃软饭的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