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插足闺蜜、插刀弃子、家人反目,这个女人够狠!

异能八卦局 2019-09-06 09:32:56

  网络小说普及前,言情小说界有两座大山:“台湾有琼瑶,香港有亦舒”。

  (亦舒)

  亦舒小说精彩,很多是将女明星的故事融入其中:

  如《星》对照林青霞、《印度墨》对照李嘉欣、《玫瑰的故事》对照章小蕙、《流金岁月》对照施南生……

  不过比起小说,亦舒本人的故事更加彪悍传奇,堪称狼人一个。

  亦舒原名,

  倪亦舒

  ,1949年生于上海(另一说1946年),5岁随父母移居到香港。倪家兄弟姐妹一共7人,没有闲人:大哥倪亦方,是鞍山有名的原化工厂厂长;小弟倪亦靖,是新加坡科学院院士…… 最出名的,还是四哥倪亦明,笔名倪匡,香港名作家,与金庸、黄霑、蔡澜,并称香港四大才子。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