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插足闺蜜、插刀弃子、家人反目,这个女人够狠!

异能八卦局 2019-09-06 09:32:56

  成名的同时,亦舒爱上了第一任丈夫,蔡浩泉。 蔡浩泉是个青年画家,颇有才华。据两人好友蔡炎培描述 ,当年亦舒追蔡浩泉之痴,有如乌蝇见蜜糖,甚至以自杀威胁。

  终于追到蔡浩泉,亦舒家人又不同意,亦舒再次自杀相逼。家人拗不过她,只得退让,同意他们结婚。 19岁,亦舒生下儿子蔡边村。但很快,不堪忍受婚姻中为钱争执不休,主动提出离婚。哥哥倪匡,站到了蔡浩泉一边:“我不怪浩泉,这个人顶有艺术气质,直至现在还不停大哥前大哥后地叫我,亦舒的脾气不好,男人受不了,乃人之常情。” 儿子判给蔡浩泉。刚离婚时,亦舒还去看望儿子。后来蔡浩泉再娶,亦舒自认受气,将怨气迁怒到儿子身上,便连儿子也不见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