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女网红一晚进账73万,登上TVB公开素颜照,美颜前后差异巨大

文艺圈 2019-09-06 09:25:55

  通过宣娜美颜前后照可以看出,她素颜时皮肤还算细腻有光泽,白皙通透,但眼睛却显得很无神,因为眼睛小,眼皮厚重,所以即便是戴了美瞳也很难看出来,而且苹果肌有下垂的迹象,鼻翼宽大,导致整张脸蛋看起来并不精致,加上宣娜有些婴儿肥,站在普通人里或许会觉得出众,但在美女如云的直播圈里,宣娜妆前的模样难以引起别人注意。

  在经过系列美颜修图后,宣娜的脸蛋基本上可以说上了N个档次。大眼睛、高鼻子、小嘴巴、尖下巴,网红的标配都在她脸上,即使素颜和美图后对比强烈,不过宣娜觉得自己妆前妆后五官变化并不大,她并不觉得她的是“照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