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尤长靖现身上海出任沁凉亲近官 亲自DIY甜品

上海热线 2019-09-08 23:20:43

    上海热线讯,9月7日,极具亲和力的人气歌手尤长靖一袭清新装扮现身上海,以绿箭薄荷糖清新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和粉丝亲密互动,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近况,包括最近推出了个人首支MV,和即将发行的个人首张音乐专辑,引发现场尖叫不断。

图:尤长靖跟现场粉丝亲近互动

    当天,作为绿箭薄荷糖清新代言人的小尤可谓尽职尽责,不但作为游戏裁判,和粉丝们一起进行各种游戏互动,给在场粉丝带来前所未有的亲近感,更是用全家的产品和糖果、水果等材料当场进行甜品DIY,随机赠送给了幸运观众。

图:尤长靖用脆皮薄荷糖DIY甜品

    尤长靖还笑言,自己一直给人以害羞大男孩的感觉,所以通常先以笑容拉近与人距离。因此,保持口气清新是所有亲近的前提,而绿箭此次推出的新品脆皮薄荷糖,不但能清新口气,且外皮薄脆、内里甜软的口感也十分有惊喜。

图:尤长靖在现场

    在新品发布环节,尤长靖与品牌高层在台上共同锤破冰块,取出绿箭脆皮薄荷糖,寓意新品正式亮相,甜蜜荔枝、酸甜乌梅两种口味也当场收获了诸多好口碑。最后,品牌方绿箭与全家便利店的高层为尤长靖送上定制黑胶唱片,一起祝福绿箭薄荷糖清新代言人尤长靖,MV大热,专辑大卖。

图:嘉宾与尤长靖共同破冰

    据悉,当天的活动由玛氏箭牌旗下知名薄荷糖品牌绿箭携手全家便利店共同举办,双方共同打造的高颜值"亲近便利店"也在上海静安大悦城上演了一天的"快闪"。而两种口味的脆皮薄荷糖也已正式登陆全家便利店及各大商超。

图:亲近便利店

图:两种口味的脆皮薄荷糖

图:尤长靖DIY甜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