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迪丽热巴金凤凰奖 一袭裸色薄纱礼服踏上红毯

中华网 2019-09-09 08:30:29

  同样获得新人奖的长王俊凯,今天的装束也是相当亮眼,一身深色西装,显得成熟而绅士,看来小凯的演技是随着年龄的成长而逐渐成熟。

  虽然王俊凯目前仍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大三的学生,但是不管是出演的电视剧、电影,小凯都表现出一定的表演天赋,之前在《演员的诞生》中,章子怡也对他称赞有加,看来假以时日,必成大器。许多网友却认为这是主流奖项对流量的再次低头。尤其是迪丽热巴,之前因为获得金鹰双料视后而被网友狂吐槽,甚至演绎事业都受到重创,这次转战电影圈拿奖,还拿了一个最佳新人奖,难免不让人吐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