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迪丽热巴金凤凰奖 一袭裸色薄纱礼服踏上红毯

中华网 2019-09-09 08:30:29

  不得不说,迪丽热巴在小荧屏小有所成,不管是凤九的灵动娇俏可爱,还是如歌的高难度打戏,抑或者是一千零一夜的多角色完美演绎,都让人念念不忘。在电影的路上她也对自己的要求,从《傲娇与偏见》的唐楠楠,经彤彤,再到《21克拉》中的刘佳音,热巴一直在细节中打磨与精进。

  尤其在《解忧杂货店》中热巴饰演执着于音乐梦想的假小子彤彤,这个角色突破了她以往爱情片中角色的限制,孤儿出身心思细腻又敏感,将歌唱梦想深埋于心。而热巴在塑造这一人物的时候颠覆既往造型,素面短发扮相,细腻诠释,朴实演绎,终使得彤彤一角跃然纸上。该片中迪丽热巴的表演也算可圈可点。

  热巴至今参演电影4部,主演的电影《傲娇与偏见》《21克拉》《解忧杂货店》三部均破亿,这成绩在90后女演员中算是十分亮眼的成绩了。作为影坛新人,此成绩自是无法与深耕多年的优秀前辈相提并论,想必迪丽热巴也深知这一点。所以这次获得奖项之后迪丽热巴没有之前获得金鹰视后那么大的口气了,反而非常谦虚和低调,她自称:在电影表演上我永远都是新人,感谢肯定和鼓励,未来会把更好的角色奉献给大家。看来经历过“水后”事件,迪丽热巴也终于学会夹着尾巴做人了。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