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请问杨幂林志玲们:朋友是个爱插刀的大嘴巴,要如何才能忍住打人的冲动?

8号风曝 2019-09-09 09:13:59

  一个是学姐,一个是好友,怎么看都是一道送命题。万万没想到,柯文哲直接脱口而出,林志玲嫁人了,怀孕了,两者不能比美了。

  结果,两岸媒体全用上了“好友爆料林志玲怀孕”之类的标题。

  怎么说呢?给人的观感真的挺差。

  如果志玲姐姐真怀孕了,不管是处于什么原因而没有宣布,当事人都还没说,你一个旁观人以好友的身份说出来又算什么回事?

  再者,这么言之凿凿,如果没有怀孕,岂不是很尴尬? ̄□ ̄||

  所以有人给市长想好了理由,你可以学学范玮琪,把锅都甩给听说↓

  不过市长倒是有自己的一套,他先表示——自己是听台大医生讲的。 等记者继续问他是哪一个医生,柯文哲直接说,自己忘了。这才几天啊,记忆力就退化成了介样,有这样的好友,估计志玲姐姐也很心塞。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