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梁静茹曾抵押房产帮助丈夫,赵元同被曝离婚后负债累累

好丹 2019-09-09 09:05:30

  9月8日,歌手梁静茹在新专辑分享会上,一度掩面痛哭,之后她公开承认与老公赵元同已经离婚,9年婚姻正式画上句号,5岁儿子Anderson(赵奕晨)由两人共同抚养。

  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此前有爆料称,赵元同特别贪玩,婚后亦不改花花公子本性。就在正式公开离婚消息前,多篇报道直斥赵元同出轨,有说他出轨网红,也有说他出轨前员工,赵元同把包括离婚在内的传闻一一否认。想不到的,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遭梁静茹打脸。

  赵元同社交平台清空之前,里面确实有不少与火辣美女合影。被曝离婚及出轨传闻后,他几乎清空该账号,也多少有些此地无银的意思。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