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梁静茹承认离婚,打脸前夫赵元同,力证范玮琪并非猪队友

一床情书 2019-09-09 09:04:27

  然而今年8月15日,台湾媒体却突然爆料梁静茹和赵元同离婚,原因疑似赵元同婚内出轨,跟一位网红打得火热被抓包,如同很多遭遇老公背叛的女星,梁静茹选择“且爱且珍惜”,怎料赵元同却死性不改,今年又跟一位公司员工搞到一块,梁静茹全面崩溃,于是果断提出分居,继而协议离婚。

null

  对于出轨的传言,赵元同却极力否认,并且怒斥“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谁爆料的,希望他可以出来讲。

  风口浪尖上,梁静茹的闺蜜范玮琪却给出另外一种说法,称早在两年前就听说梁静茹和赵元同一起讨论离婚的事,至于后续有没有签协议不清楚,她爆料引起轩然大波,很多网友骂她“猪队友”。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