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梁静茹承认离婚,打脸前夫赵元同,力证范玮琪并非猪队友

一床情书 2019-09-09 09:04:27

  如今梁静如亲口承认离婚,不仅打脸前夫赵元同,也力证闺蜜范玮琪不是“猪队友”。

  其实两人离婚早有迹象,自今年开始,梁静茹接受采访时,只有音乐和儿子,对老公赵元同只字不提,媒体追问,她要么顾左右而言它,要么打太极,而赵元的社交平台也只有儿子,不见梁静茹。

null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12年的感情(结婚9年)破裂呢?

  按照近期的报道,问题或出在赵元同身上,因为他屡次出轨,导致梁静茹对婚姻失去信心,不过梁静茹方面没有透露离婚原因,只是表示很多细节不方便对外交代。

  其实早在两人相恋初期,身边很多朋友曾反对,因为两人工作领域不同,缺少共同语言,不过被爱情冲昏头脑的两人却因为都喜欢美食和旅行爱得甜蜜蜜,最终步入婚姻殿堂,怎料两人这点小爱好却在柴米油盐之中消失殆尽。

null

  另外,梁静茹一年到头为了事业在外奔波,赵元同也为了生意东奔西走,两地分居,聚少离多在所难免,久而久之,夫妻感情疏离,从而也给赵元同创造了出轨的机会。

  众所周知,入行多年感情生活比较简单,只跟师兄玛莎有过一段四年的感情,因为玛莎不婚主义导致恋情崩盘,可见她是一个对待感情很慎重,也很传统的女人,赵元同出轨后,她曾选择原谅,没想到却助长了赵元同的劣性,一而再再而三背叛,无奈之下,只能选择离婚。

  入行20年,梁静茹凭借《勇气》《宁夏》《可惜不是你》《会呼吸的痛》《分手快乐》《暖暖》等作品成为当红不让的情歌天后,只可惜她唱尽了红尘男女的悲欢离合,自己却没能逃脱红尘的情怨。

  最后,愿她做一个分手快乐的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