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郭碧婷向佐签婚前协议!向太感到担忧,意外透露家产分配

凤凰娱乐 2019-09-09 09:03:19

  面对向佐的这个提议,郭碧婷始终带着笑容,可是这笑容却明显有些生气了。然而,大直男向佐并没有发现,继续强调郭碧婷不会收拾房间的问题。

  原来,私底下的郭碧婷并不喜欢收拾房间,房间乱到连站得地方,相信这也是很多外表光鲜亮丽,私底下房间却乱糟糟的女生一个通病。

  对此,郭碧婷并不打算承认,而是认为自己没有时间收拾。对于郭碧婷的耍赖,向佐也是毫无脾气,实在是太宠了吧!最后,机智的郭碧婷成功甩锅向佐,让向佐回到台北后收拾房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