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前任不是学霸就是贵族,章泽天的野心十年前就暴露了

凤凰娱乐 2019-09-09 09:00:30

  但这个学校最出名的地方在于,它培养的领袖人才比较多,好几个法国总统,都是毕业于这个学校的。

  当然,也有其他方面的优秀人才,但不管怎么说,巴黎政治大学最牛X的方向,还是偏领导和政治一点的。

  报考这个学校,和奶茶妹妹之前走的风格是完全不一样的。

  在她说自己拿到了巴黎政治大学的offer之前,奶茶妹妹就读过两所高校,一所是咱们国内最出名的清华大学,另一所是国际知名大学剑桥。

  以学生证作为佐证,虽然学生证上面只有一个大概的日期,但通过学生证,至少可以确定,奶茶妹妹确确实实去剑桥大学念书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