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前任不是学霸就是贵族,章泽天的野心十年前就暴露了

凤凰娱乐 2019-09-09 09:00:30

  他曝光出来的一大部分信息,其实也不过是假料混着真料在炒罢了。

  比如在天涯开的万丈高楼,关于他的明星前女友们,其实都是假的。

  不过他有些东西,倒是说到了重点,那就是关于奶茶妹妹的炒作之路。

  别误会,我不是说他就是幕后操盘手,我的意思是,华汉也好,奶茶妹妹也好,都很会在网络上炒作自己,这也算是“内行看门道”嘛。

  华汉说的内容里,我就简单截取几个部分吧,比如奶茶妹妹去美国留学,只是为了搭上一些高富帅而已。

  后来,奶茶妹妹和刘强东真的走到了一起,刘强东也没少花钱帮奶茶妹妹做营销,做宣传。

  这一点倒是也挺符合,奶茶妹妹和刘强东在一起以后的一些形象包装和策划的,不过关于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的故事,我们放到后面再讲。

  说这话题之前,还是先来科普一下奶茶妹妹把华汉一纸诉讼告上法庭的事情吧,免得你们说我给瓜给得没头没尾。

  大概是华汉说的某些话,戳到了奶茶妹妹的痛处吧,一向不怎么搭理这些八卦传闻的奶茶妹妹,不光发微博回应了华汉的诽谤,还以“名誉侵权罪”,将华汉告上了法庭。

  大言不惭的华汉立马秒怂,公开回应说,自己是做过一个策划案,那个人是叫奶茶妹妹,但他说的那个奶茶妹妹,和我们说的这个奶茶妹妹根本不是一个人,这只是撞名字了而已啊! (求求奶茶妹妹不要“对号入座”,你放我一马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