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64岁米雪与汪明荃合照,颜值多年无变化,不仅仅是因为会保养

伍脊六兽 2019-09-09 09:20:50

  事实上确实如此,米雪是我们很熟悉的香港艺人了,1975年参演电视剧《楼上楼下》而出道,出演过“俏黄蓉”一角被认可,星路明朗。2001年,已经年过45的米雪挑战《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素素。即使当时年龄已经很大的她,却用娴熟的演技,成功掩盖了这个问题,后来又在各种宫斗剧中露脸,经常演的是心机反派的角色。

  单纯的从米雪的长相上来说,她的五官比较犀利,棱角分明,有一种威慑力,所以在很多影视剧中,我们看到,米雪扮演坏人的角色都比较深入人心,如《倚天屠龙记》里的殷素素,亦正亦邪,亦或是《宫心计》里的实力反派,她都能轻松驾驭,演好人,如《轩辕剑之天之痕》里心系天下的女娲,她也可以通过演技做到。

  但是,随着岁月的沉淀,人生经历的丰富,对于人生的领悟越多,她的面容好像逐渐变得柔和起来,和别人的合影里,总是感觉有一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气质,从容而淡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