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64岁米雪与汪明荃合照,颜值多年无变化,不仅仅是因为会保养

伍脊六兽 2019-09-09 09:20:50

  有些美丽是来自心里的,对于现在的米雪,整个人是从内而外的光彩 ,让人看了心里直欢喜。

  可惜天妒英才,64岁的米雪仍然未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自然也无需承担婚姻中的家庭琐事和生育问题。少了琐事和孩子的烦恼,活得会自由轻松一些,有句俗话说得好,心态好,人不老,心里感觉真的快乐了,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会有体现。

  对于米雪的感情生活,我们能够知道的也就是两段感情,一段是和成龙的那一段往事,她也是成龙曾经承认过的正牌女友之一,在当时已经是知名演员的她选择名不见经传的成龙,是一种赌注冒险,她赌输了,当时的成龙太过年轻,导致这一段感情米雪受了伤,后来,遇到她的第二任男朋友尹志强,才算走出伤痛,不过两个人相守28年却始终差了那一张纸,直到尹志强因为癌症去世,他们也没有完成这仪式,让人遗憾。

  不过除了爱情,人生还有很多事儿值得拥有美好,如今的米雪能够在颜值和身材上保持得这么好,气质超群,除了平时的保养之外,与个人的心态也不无关系,生活也不尽是只有感情事不是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