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杨幂再穿清装,被指眼神不再是“晴川”,杨幂如何才能重拾口碑?

会火 2019-09-09 09:33:14

  粉丝这边闹的热闹非凡,嘉行工作室以及杨幂本人却没有做出回应,抛开别的不说,杨幂的这群粉丝可以称的上是“硬核”粉丝。

  同时这也是一群事业心爆棚的粉丝,杨幂说过的话,或许杨幂自己都忘了,但粉丝却都帮她记得。在这次有组织、有规模的声讨中,有部分粉丝称杨幂曾表示自己想要成为人民女演员,粉丝认为杨幂是有事业心且有自己目标的励志女演员,因此今年33岁的杨幂不能再在粗制滥造的剧中沉浮。

null

  当年杨幂通过利用对赌协议,摇身一变成嘉行身价几十亿女老板,对嘉行杨幂不仅是老板,也是演员,怎么让自己的公司再度收益,也许才是杨幂考虑的。

  不过粉丝思考的也不无道理,粉丝认为影视是建立观众缘和艺人口碑印象还有源源不断粉丝的支撑,如今观众的胃口不断提升,只有自身提高演技和实力,才是女演员维持长久发展的根本,杨幂如何能脱开困局,可能还得看杨幂的团队,什么时候能沉下心,让杨幂换一个“人设”,不再浮沉在偶像剧中。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