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半个娱乐圈都是她“哥哥”,19岁欧阳娜娜原来才是情场“老油条”?

圈内密探 2019-09-10 07:42:45

  一大早,欧阳娜娜谈理想型男友就登上了热搜。

  紧接着评论下面就有cue陈飞宇的!

  (小声bb一句,因为前一阵二字和欧阳娜娜的绯闻传的有鼻子有眼的,现在看到欧阳娜娜的择偶标准,我的第一反应是二字,粉丝不要打我~)

  前一阵子吴亦凡曝光恋情的时候,大家纷纷都酸秦牛正威21岁就可以shui到吴亦凡。相比较而言鹿晗的关格格更是牛,2017年俩人曝光恋爱的时候,关晓彤才19周岁,左手鲜花,右手鹿晗,人生赢家。

  巧了,2000年出生的欧阳娜娜,今年也是19周岁。但是欧阳娜娜的绯闻情史,却比她的年纪“大多了”!

  16岁花季,17岁雨季,18岁雾季,19岁恋爱季?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